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

金瓜喜板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  
      材料就是这样简单

食谱
南瓜泥100克,水135克,糯米粉85克,面粉200克,糖100克,酵母1茶匙,植物油1/4杯,香蕉叶适量

全部材料搅拌成团,用保鲜纸盖着发孝3个小时。
   发孝后双手搽油,将面团分成几份,然后放在香蕉叶上静放10分钟。
蒸15分钟

发孝前。。。

发孝后。。。

第一次做。。。所以我不清楚我的面团搓成这个样子,是否是正确的。。。

蒸之前。。。

蒸之后。。。

哈哈。。。感觉有点丑。。。>.<

 我的金瓜喜板就这样大功告成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爱喜板就是因为它有那QQ的口感。。。
看到喜板就会想起小时候。。。我总爱把喜板拧压到扁扁的,因为这样吃起来会更有口感。。。呵呵呵。。。我想这“动作”应该都是多数小孩爱做的“动作”吧。。。(^_-)~
第一次做喜板,原来喜板并不难做。。。但真的是显丑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