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

吞拿面包+甜面包

        昨天突然想做面包,就上网找看看有没有不需要用到汤种与烫种的食谱,可以用到即简单又好味又柔软的食谱,那就太棒了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上网找寻下。。。最后终于让我找到了!不用烫种与汤种的食谱,但食谱好不好用,那就要试了才知道哦!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在一番努力下。。。终于面包出炉了。。。但做出来的造型好丑哦!你们可不要笑我哦!我的缺点就是急性子。。。每当在做面包的时候,在最后关头下大多数就按捺不住性子了!因为这样所以面包出来的样子都是丑丑的,哈哈!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登。。。登。。。登。。。登。。。丑丑出来咯~><
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"我"很丑但我很柔软。。。
真的!这食谱好棒哦!因为这食谱好棒所以我才想拿出来与大家分享^^,就不理面包丑不丑了!呵呵!

        食谱
面包粉/高粉=250g
孝母=3g
糖=36g
盐=2g
鸡蛋=1粒
牛奶=108g(浓浓的牛奶粉冲泡)
粟米油=25g

*一般面包机的做法*

        好棒哦!你们也来试做吧!(^_-)~V



4 条评论:

  1. Hai, 第一次来你家,坐坐喝杯咖啡吃你的好料。。。呵呵
    好好吃的tuna面包,我儿的最爱。。
    谢谢你(^^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有没有用面包机做过土司呢?不知为何,我做了两次都是失败的...这面包也是面包机做的?全部材料都丢下去对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有啊!一次吧了。。。我是用面包机(cosway)里面的食谱做的,你可以试用它的甜面包食谱,我全丢下去的。。。照食谱的方式咯:)

    回复删除